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出彩供销人——市社党组成员 副主任张中秋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0-02-17


10月9日,按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秋以《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出彩供销人》为主题,给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市社机关和社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53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深刻认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四个自信具体含义,如何做到坚持“四个自信”等方面,让参会人员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就如何做到坚持“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出彩供销人,张中秋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个人修养,提高道德素质;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四是树立扎实作风,激发担当作为;五是增强自律意识,守住廉洁底线。

张中秋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是阶段性的,但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却应当持之以恒,长抓不懈,从而更好地推动供销社深化改革。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要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要以更大的工作实绩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为农”服务方针政策,切实服务“三农”,着力打造“现代供销”、“开放供销”、“活力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