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抗击疫情心理援助专线”开通,有需要请拨打(0391)3591076、(0391)3698120!

日期:2022-03-29


为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做好心理防护,以科学理性、乐观平和、健康阳光的心态应对疫情,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开设了两条疫情防控心理援助热线,主要针对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家属,特别是防疫一线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帮助他们放松身心、缓解焦虑,以积极、乐观、平和的心态投入防疫工作。


该心理健康疏导平台是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从焦作师专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焦作市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会、焦作市心理咨询师学会和焦作市安康医院的专家中,精心挑选近3年来参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提升工程”的30余名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依托市直工委成立的市直机关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和市直机关心理健康康复辅导基地搭建而成。


如果您疫情期间感到自己需要心理疏导,请拨打服务热线:(0391)3591076,(0391)3698120,全天24小时都会有心理咨询师值班接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