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庆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0-02-17


9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庆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践行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强化立根固本、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大局观念;践行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党纪国法、严守优良传统;践行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带头正心修身、带头爱岗敬业、带头引领风尚;践行讲奉献、有作为,就是坚持服务人民、坚持尽责担当、坚持实干苦干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个人在理论学习中的认识和体会,为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02191515.jpg

韩国庆在讲授党课时指出,要从历史维度、人民维度、文化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廉本色。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身份、初心和使命,以痴心不改跟党走的坚定执着,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昂扬姿态,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奋斗精神,投身于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奉献于新时代环保工作新的征程,确保打赢冬季大气攻坚战,树立焦作环保队伍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02191508.jpg

韩国庆强调,环保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充分发挥“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盯着任务抓落实,紧扣职责抓落实,奔着问题抓落实,推动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认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

最后,韩国庆局长做好国庆节期间的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和全市环境质量应急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