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日期:2020-02-17


9月20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部机关理论中心组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现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张现俭指出,部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两天时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纪录片、开展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感悟了初心使命、触动了思想灵魂,展现出良好的学风,要把这种学习状态、学习热情继续保持下去,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开展好部机关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