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机关党建重点课题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2023-05-18


为扎实做好全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工作,以理论研究高质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5月17日,全省机关党建重点课题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赵茂军,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孙华斌,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工委书记王朝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第二十次委员会议暨理论研讨会精神,总结通报2022年全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课题研究任务。焦作市直机关工委等牵头组织2023年全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的3个省辖市工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从做好机关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出发,结合当前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从把握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对机关党建研究工作的指导意义;把握调研方法,确保课题研究高质量推进;把握结果导向,注重课题成果的转化运用,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既讲遵循、讲思路,又明方向、教方法,为下一步做好课题研究、提升调研质量提供了方法指南和路径指引。与会人员还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