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圆满收官!

日期: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2021年6月18日至2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龙源湖广场连续举办4场市直机关“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用艺术的形式展现红色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新时代发展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


  


6月18日晚上,比赛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68家市直机关单位组成的39支参赛队伍参加,大家齐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向党深情表白,共同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现场曲目中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赓续红色血脉的经典旋律,又有《走向复兴》《忆秦娥·娄山关》等一首首承载着历史的经典红歌,各参赛队伍用真挚的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怀川儿女奋发进取的豪迈激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随着6月21日晚上最后一支《我爱你中国》歌曲演唱完毕,我市歌咏比赛市直专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连续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等10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市决赛。


  


此次歌咏比赛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活动之一。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倾情放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祝福,展现了爱党爱国、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争一流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