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日期:2020-10-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安排部署,2020年9月14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培训分为4期,将对市直机关科级干部1700余人进行集中轮训。



开班仪式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晓东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市委组织部部委邓耀河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要求参训学员,一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到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到全会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


  


陈修锋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希望参训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进;正确理解并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和干好工作的动力,把个人的岗位职责融入到做好六稳六保、推动四城联创、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中去,把握大局方位,找准职能定位,提高工作品位,在焦作发展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