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经验做法在全市“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总结大会上进行书面交流

日期:2021-12-20


  12月8日下午,全市“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总结大会召开。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申伟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的经验做法入选总结大会书面经验交流材料。同时,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学习和业务培训等做法受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的点名表扬。

自全市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以来,按照市委书记葛巧红提出的“小切口、重实效”总体要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充分领会市委开展此次活动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的初衷和精神实质,结合中心实际,精心部署、迅速行动。通过采用明确学习内容,清单化开展学习指导;举办普通话比赛、礼仪比赛、技能比赛等活动岗位练兵、工学不误;开展住房公积金讲堂,内外宣讲交流提升;对内业务研讨、对外部门联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百姓受益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全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截止11月底,中心12项业务实现了“全豫通办”,8项业务实现了“跨省通办”,全市34个基层建行网点为群众提供公积金查询业务,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结率已达到96.26%,全年新增365个单位,25207名群众纳入制度范围,中心的服务和管理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心将以总结大会为契机,继续积极落实“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目标和任务,并与落实“13710”工作制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新一届省委、市委及党代会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开启焦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