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信访局学习传达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1月15日,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宋晓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奋力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宋晓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在前、悟在前、做在前。要抓好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项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开门接访”和“学党史、办实事、下基层、化积案”等活动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