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侨联与侨企——河南中睿石化有限公司联合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日期:2021-08-25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9上午,焦作市侨联与侨企河南中睿石化有限公司联合慰问焦煤集团中央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水果、牛奶、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等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焦作市政协主席、市侨联主席世民,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志宏、李继豪,焦煤集团中央医院董事长、院长薛喜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好斌,副院长崔自刚、李景光等参加活动。



焦煤集团中央医院,杨世民对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救死扶伤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医者誓言,发扬抗疫精神,严防死守、筑牢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护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厚爱,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与期望,继续努力、不辱使命,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提供精湛医术、周到服务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