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日期:2021-08-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因南京市聚集性疫情传播扩散,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迅速下沉分包社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8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解放区民生街道枫华园社区供应处北院,以志愿者身份全力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认真排查居民接种疫苗及近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消毒,以及查验健康码、宣传防疫知识等。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参与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行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站好岗、把好关,各项工作任务应做尽做、决不懈怠,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显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