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心系群众,情暖孔村 — — 焦作市委编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携手鸿基装饰集团向孔村受灾群众捐献10万元物资

日期:2021-08-02


洪水灾害发生以来,焦作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结对帮扶村— —修武县周庄镇孔村受灾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各方力量,积极筹集救助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孔村位于大沙河修武段泄洪区,持续的强降雨天气和山洪爆发,导致大沙河水位暴涨,严重威胁到修武县城的安全。在危急关头,孔村人民积极响应泄洪号召,舍小家保大家,守住了修武县城的第一道防线。7月26日,市委编办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孔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送去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并全面了解了受灾群众的生活、医疗物资需求和住宿情况。7月28日,市委编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携手鸿基装饰集团向孔村受灾群众捐献10万元物资,包括棉被、口罩、消毒液、大米、食用油、婴幼儿奶粉、卫生纸等。这些物资,有效解决了受灾群众所面临的燃眉之急,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基本物质保障。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关注孔村灾后重建工作,尽最大力量为孔村战胜困难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