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闻汛而动 向险而行 市发改委全力以赴做好路口防汛值守工作

日期:2021-07-22





近日来,我市出现罕见持续强降雨天气过程,城区防汛形势异常严峻。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市文明办和市城区防汛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市发改委闻汛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支部为单位,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每天实行四班倒制度,选派党员志愿者,紧急奔赴站前路环南一小分包路口,开展路口防汛值守工作。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当暴风雨来袭之时,全委党员志愿者毫不畏惧,主动请缨,向险而行。风雨之中,一个个身穿红马甲、一手持旗一手打伞的发改坚守者,他们义无反顾地冲在了防汛第一线,积极协助交警疏导车流、提醒过往人群、排查路口及涵洞汛情、处理路面积水,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风雨还在肆虐,发改人热血不灭、丹心不改。全体党员志愿者将把这场暴风雨当作一场政治大考,大力发扬“三敢两当”发改精神,继续坚守在路口防汛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值守工作,以迎战暴风雨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