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2-26


2月22日,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化初心使命,奋力推进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举措。要早筹划、早安排、严落实、求实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力推进应急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须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小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党建。抓党建工作就是讲政治,必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统领和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二要提升工作实效抓党建。通过开展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提升战斗力,提高工作实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三要提升鲜明特色抓党建。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研究,努力打造具有应急管理特点特色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