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29


1月27日,市残联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残联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党费。市残联党支部书记张喜科、理事长张继东、副理事长王国龙、调研员姜玉珍带领支部党员与结对共建的新城街道办事处恩华社区的党员们一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恩华社区的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中,市残联领导都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护理、生活起居、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自强的生活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立自强,不懈努力,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不仅让恩华社区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单位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为民意识、爱民意识、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