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村活动

日期:2021-01-29


1月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残联党组书记张喜科、理事长张继东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帮扶村孟州市槐树乡后尖庄村、武陟县三阳乡塚头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低保户、残疾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以及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市残联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在建档立卡户贾保安家中,张喜科书记详细了解了贾保安发展养殖业的经营收入情况,并对养殖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鼓励他要积极发展副业,进一步改善经济状况,要自立自强,对未来充满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建档立卡户权国强家中,张喜科书记亲切的拉着权国强93岁老母亲的手,拉家常,嘘寒问暖,并向她的家人逐一询问国家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老人家眼含热泪,激动地说“共产党真好啊,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的关心照顾!”



慰问结束后,张喜科书记叮嘱驻村工作队人员,贫困户、低保户、残疾户是弱势群体,要始终把他们的冷暖问题放在心上,要切切实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