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领导班子巡察整改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7



根据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和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县级以上领导机关民主生活会要求,1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领导班子巡察整改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仕成,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陶琳,民主生活会督导三组组长、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利梅,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军杰和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部领导班子成员张少波、王蕙丽、闫春喜、董永红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市委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市委宣传部巡察整改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宫松奇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宫松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守初心,坚持走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事不避难勇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开展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要廉洁自律守纪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