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河务局召开党建推进会

日期:2021-01-27


1月22日上午,焦作河务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属各河务局、华龙公司、养护公司、张菜园闸的主管局长、党建工作负责人以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紧抓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提高站位,提前谋划,组织实施一批有特色、有代表性的系列活动,展示焦作黄河人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要讲好红色故事,开展好“黄河涛声里的红色故事”活动,深入挖掘治黄工作中,以及黄河沿岸的红色故事,充分展示出在党的领导下,焦作治黄工作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丰富黄河文化内涵,展现黄河底蕴,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的主动性、创造性,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模式和载体,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青年职工在治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