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税务局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01-27


1月22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机关委员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15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场述职的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机关联合党支部、第一稽查局党支部等4个支部的书记围绕履职情况、作用发挥情况、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五三三”工作机制推动落实情况、破解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情况等5大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秦基选结合现场和书面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认为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做到了“四个提升”,即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规范性进一步提升、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

秦基选同志对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项课题,需要深入思考:一是把握好“周五支部活动日”,促进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二是把握好党建工作中的“繁”与“简”,提升机关党建的效率和激情;三是把握好“严管”与“厚爱”,用组织力量带好队伍。随后与会人员对15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