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1-01-27


1月25日下午,焦作技师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总校区阶梯教室召开。市委组织部企事业科科长高小平、人才工作科科长张玉琪莅会指导,党委书记王玉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申伟杰、柳天宝、李长征、纪委书记侯亚超、工会主席郭丽萍出席会议并作点评。12名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申伟杰同志主持。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班子成员根据各联系点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对12名党支部书记的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动业务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综合评价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玉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各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上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同时又指出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的一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常态长效抓好理论武装。二要突出重点建强基层堡垒。三要从严从实管理党员干部。四要持续用力补齐短板弱项。五要从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六要从严督促基层履职尽责。



王玉泉同志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与会的各位书记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务实创新,狠抓落实,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争取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