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01-26


1月25日下午,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金柱主持会议。



会议上,9名支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创新情况,客观详实的汇报了全年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战生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和前期调研考核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现场还对局属20个支部书记2020年度履行党建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钟会学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做好新年度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提高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三级六岗”责任清单》,层层压实党建责任;二要严格落实基础工作和基本制度。要坚守制度标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支部工作由“虚”向“实”转化;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和监督考核。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对重要岗位、重要人员监管力度,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



会后,各个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前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确保新年度党建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