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技师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26


2021年1月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机关党支部纪律委员徐曜宸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解读》的微党课。



会上,机关全体人员重新聆听了新年贺词的全部内容,视频结束后徐曜宸同志就贺词全文进行了解读,解读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回首2020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年里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等等,过去的一年磨难与成绩并存。第二部分展望2021继续奋斗,勇往直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一部分徐曜宸同志与我们分享了新年贺词中的“十大金句”。



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是以习近平同志的新年贺词的学习为依托,为机关党支部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加油打气。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里,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秉承服务理念全方位服务全体教职工,服务学院发展,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党员王玉泉同志同过了政治生日,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缴纳了一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