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案促改微视频《红线 — — 构建“7+1”廉政体系筑牢风险防火墙》获市纪委“以案促改微视频”评选三等奖

日期:2021-0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部署,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创作拍摄了以案促改微视频《红线--构建“7+1”廉政体系筑牢风险防火墙》,在市纪委组织的全市“以案促改微视频”评选展播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影片从思想层面深刻剖析腐败原因,多维度展示中心构筑的“7+1”廉政体系防火墙,劝诫干部职工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清白做人、慎终如始、不忘初心,对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警醒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心将以此次微视频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微视频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特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中人警醒身边人,通过以案促改唤醒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营造中心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