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部长一行莅临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指导思想政治工作

日期:2021-01-26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闫春喜一行莅临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指导思想政治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宫部长一行在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机关的思想政治建设情况。通过宣传展板、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郜主任集中介绍了通过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夯实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涵养机关文化,使思想政治工作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调动一线党员干部队伍创新激情和干事活力,提升服务效能,塑造窗口形象,赢得了群众满意,打造了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享誉全国的金字服务招牌。

中心通过建立工作日志批阅制度、晨会制度以及开展全员参与式管理,将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点点滴滴,起到润物无声的作用,筑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总开关。通过创新精细化管理技法、独创“焦作公积金管理六部法”、编写出版《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和管理实务手册》、编制《政务服务窗口十项文明服务规范》《政务服务窗口人员仪容、仪表、仪态规范》《政务服务窗口情绪化办事群众服务规范》和《政务服务窗口十项精细化管理规范》四项焦作市地方标准,中心狠抓服务思想政治建设,将服务意识深植一线党员干部心中,针对政务窗口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顽疾,用精细化、标准化对症下药,创造了连续8年柜面服务零投诉和无一例与群众争吵的窗口“小奇迹”,还创造了在全国尚属首例的四线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向全国同行业和地方政务窗口单位编制输出服务标准的“小奇迹”。

宫部长对中心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下去。最后,宫部长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中心自编自导的“服务礼仪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