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1-0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组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总体部署,打牢民主生活会思想理论基础,1月25日,焦作市局(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市局(公司)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副经理赵岩峰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章》、《习近平治国理政(三)》等内容。最后,赵岩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根本遵循。一是要在学习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常学常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要在学习中加强政治建设,把做到“两个维护”真正铭记在心,落实到行,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三是要在学习中激励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水平,持续练好内功,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焦作烟草落地落实。四是要学习中坚守清廉本色,深刻汲取行业内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勤于自省、严于律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焦作烟草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