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冬季疫情防控部署会

日期:2021-01-26


近日,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冬季疫情防控部署会,分析研判近期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各局属单位及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强调要清醒认识任务重要性,积极主动落实焦作市委、市政府关于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调度,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完成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巩固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好冬季疫情防控。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从严管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严字当头”,做到严管理、严要求、严监督,确保各项防疫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三是发正声音,全方位多渠道做好防控排查。要建立健全排查、应急处理等机制,采用多种方式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严肃纪律,做好信息上报和突发事件应对准备。遇有确诊、疑似或异常、突发、紧急情况,应如实报告,采取措施,严禁瞒报、迟报、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