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基层书记齐亮相 党建述职促提升 —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01-26


1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系统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抓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7位同志的述职注重用数据和事例说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讲清了亲力亲为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打算,既总结了经验,又剖析了问题,也明确了改进目标。会议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树人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在述职结束后,就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意义、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对下步党建工作的要求等作了讲话。他强调,抓基层党建工作要着力把握好把方向、夯基础、强规矩、创特色、严法纪、作表率这六个重点,下步党建工作要努力实现三个促进:一是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交通事业新发展,二是促进党建统领带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三是促进以党建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呈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