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引沁局召开2021年灌区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1-01-22


1月21日上午,引沁局召开2021年灌区工作务虚会,总结分析2020年各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打算。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祝远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及市委十一届十三次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灌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好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灌区规划,推动引沁高质量发展。会议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围绕问题找差距、提对策,并对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局长祝远峰对各位同志的发言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善于谋篇布局,做好计划。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深入思考,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谋划好2021年灌区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认清灌区当前发展的新形势,充分认识到抓好灌区节水工作的紧迫性,着力在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上下功夫,不断探索灌区开展节水工作的新路子,找准灌区持续发展的突破口。三是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凝聚共识,迎难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灌区综合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争上游,特色工作树形象,强力推动灌区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