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1-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20余人,在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正夫同志的带领下,到分包的祥和社区龙发铸业安置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上午10点,市政府办的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脏乱差”现象。并在小区内张贴关于节日期间加强安全防范的温馨提示,指导群众正确使用电暖气、煤炉等取暖设施,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普及防灾避、疏散安置、急救技能等生活和应急处置知识,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的优良风采,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切实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社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