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 — 市文广旅局举办1月份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新征程”党建知识趣味闯关挑战赛

日期:2021-01-15


为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进全体党员干部的价值共识,1月8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新征程”党建知识趣味闯关挑战赛。局机关及图书馆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环节,局机关支部委员刘本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现场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又为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副局长刘立东同志发放了贺卡。在随后的“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谈活动中,郝玉、胡静喻2名同志围绕2020年工作和2021年打算作了发言,慷慨激昂、充满朝气的话语让在场的党员干部都热血沸腾、振奋不已。


  


主题党日环节结束后,接续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建知识趣味闯关挑战赛,挑战赛共设夹玻璃球跑、三套圈、听伴奏猜红歌、首尾相连四个关卡,每个关卡设计巧妙、主题突出,不仅将党建方面应知应会知识融入到了游戏环节中,而且还注重突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6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然,在赛前仔细揣摩规则,探讨战术策略,在赛中或按部就班,稳扎稳打;或别出心裁,险中求胜,热火朝天的比赛场面让在场的人员都欢欣鼓舞,赛场中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加油声,使文旅一家人、一条心、再出发的责任感更加强烈,使彼此的心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越贴越近。比赛结束后,局领导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极具挑战性、趣味性和内涵性的竞赛环节,极大地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沟通协作力,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此次活动的创新开展,也必将把比赛精神化作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焦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