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0-11-30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彰显自然资源和规划人躬身笃行的人格魅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11月27日,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局领导,各城(区)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共300余人参加。


  


当雄壮的国歌缓缓响起,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运动会在一片庄严和肃穆中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设置了拔河、穿越呼啦圈、同心击鼓颠球3个项目。赛场上锣鼓喧天,呐喊声彼此起伏,竞比双方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活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过角逐,储备中心,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三支部、高新国土分局获得了拔河项目的第一、二、三名(并列);整理中心、地信中心、储备中心获得了同心击鼓颠球项目的第一、二、三名;地信中心、机关第一支部、中站国土和规划分局获得穿越呼啦圈项目的第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