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军干一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捐赠活动

日期:2020-11-27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优势,推动农村党组织成为带领群众实现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组织局属各支部与博爱县后乔村建立“手拉手”结对共建关系,结合职能和资源优势,创新共建方法,拓展共建途径,提升共建实效。



11月20日上午,焦作市军干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博爱县后乔村开展结对帮扶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上,焦作市军干一所为博爱县后乔村捐赠了价值30000余元的办公桌椅等用品,进一步加强了后乔村党建综合体建设,改善了办公环境,提高了居民党建思想觉悟。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军干一所全体党员来到村中主要街道和党建游园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共建党支部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支部联建活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在双向共建中达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支部共提升、城乡同发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