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以文化人强自信 以案为鉴鸣警钟 — — 市文广旅局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0-11-26


11月26日上午,市文广旅系统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暨领导干部上党课系列活动。局班子成员以及全系统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彦灵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东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我市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随后,大家又集中观看了《“憨厚”贪婪者 城建设障人——焦作市住建局原局长赵长占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警示》专题教育片。



刘立东副局长从文物保护工作出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就我市文物所处方位、当前文物保护利用现状和下一步文物保护利用的思路进行阐述。生动的讲解,翔实的案例,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我市文物保护工作,同时又为焦作丰富多彩的文物资源感到骄傲和自豪,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使大家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本次党课必将对增强文化自信,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彦灵副局长在警示会上强调,今年以来,市文广旅局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较好明显成效。希望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把以案促改高质量体现在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上,体现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新发展上,以新作为开创我市文广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