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0-22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5日,中共焦作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坤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在雄壮的国歌后,与会党员听取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

李坤承同志对上届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