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上午,中共焦作市统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忠主持会议并作了换届动员讲话。刘文忠从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机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等方面,对机关党委和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搞好这次机关党委换届,是我局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二是换届选举过程既是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更新的过程,也是总结提升的过程。三是通过这次机关党委换届,可以使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显著提高。四是此次党委换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领导班子,这是加强党的建设,保证改革和发展顺利进行的需要。五是要求各位党员要严守纪律,规范遵守党的民主集中制,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李秋玉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质;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产党员率先垂范,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机关党委在找准党建工作定位、提升工作质量、探索创新形式等方面还需待继续努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刘文忠、李秋玉、寇恒娟、王冬云、庞保卫、梁晓莉、吴炜、张轩、朱南方9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梁晓莉、刘红艳、李倩3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