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2020年第八期“清风学堂”开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应邀授课

日期:2020-10-21



10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2020年第八期“清风学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应邀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和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200余人参加会议。



宫松奇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怎么办”,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内涵、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四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对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娓娓道来,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发人深思。通过聆听报告,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为清醒准确的认识,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牛书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宫部长的报告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监督检查、政治巡察的重要内容,通过日常监督、巡察监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