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盘活存量土地

日期:2020-10-21



近日,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全省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视频培训会,会后,迅速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并对焦作市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会学,市政府办副主任岳志军,各县(市)区政府及自然资源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认真贯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处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研究制订具体的处置措施,抓好存量土地的盘活,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做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实现土地利用方式转变倒逼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焦作市的批而未用土地处置任务重、时间紧。各县市区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精准施策,逐宗调查分析,建立台帐,依规销号。三是要灵活运用,高效处置。既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争取国家对地方的支持;又要深入挖潜,多措并举,重点督导,跟踪问效,加大存量土地的盘活,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焦作经济发展提供用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