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0-10-21


10月14日上午,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王玉泉、申伟杰、赵丽、柳天宝、李长征、侯亚超带头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直播过程中,各党员聚精会神,认真收听记录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振奋了党员干部的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迎难而上、敢干敢为的担当意识,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积极投身于学院新校区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