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属国有企业党员轮训暨财政局(国资委)党员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20-10-20



10月19日上午,由市国企工委、局机关党委及局干教中心联合举办的焦作市市属国有企业党员轮训暨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员培训班在市迎宾馆开班。来自市国企工委、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的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刘海霞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作了开班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认清轮训工作重要意义。集中脱产培训的机会难得,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时刻保持学习的饥渴感、本领的危机感;二要紧盯短板弱项,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效。党务人员要切实了解和掌握基层党建业务范畴、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提高国企党建和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党建工作不平衡、上下联系不紧密、服务保障不到位等问题,逐步形成机关服务基层、科研服务生产、后方服务一线的服务格局,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脱产学习、集中授课的方式。主要任务是推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培养更多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打造一支党建工作的尖兵队伍和促进国企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