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侨联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15



9月8日上午,焦作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的重要时刻,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致以崇高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带领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焦作市侨联机关干部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以新面貌、新作为、新业绩,把新时代侨联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焦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