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学生路小学 开展“大手小手齐聚力,四城联创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8-13


目前,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的创建热情高涨。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最大程度凝聚创建合力,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良好局面,坚决打赢“四城联创”集中攻坚战,8月3日,焦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学生路小学开展了“大手小手齐聚力,四城联创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志愿红马甲,和学生路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捡垃圾,有的除杂草,大手小手共同努力,营造出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四城联创工作,争做焦作市四城联创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奉献者,用实际行动为焦作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用热情和奉献让我们的家园美丽,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