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活动

日期:2020-08-13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学习形式,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以一轮答题正确最多的计数统计排名。赛场上,参赛党员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竞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通过近20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按照答题成绩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挑战答题活动,系统检验和展示了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应用成效,丰富了党内学习教育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调动了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能力,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潮,在全局营造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