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到分包楼院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日期:2020-08-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四城联创”指挥部有关要求,提升分包楼院的环境条件,8月11日下午,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徐红霞到陶瓷路社区翻身街职专楼等分包楼院对“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督导。



七百间街道办事处书记韩小华、副书记郑勇,陶瓷路社区书记王培、主任申东等陪同徐红霞书记一行查看了正在整治的职专楼等楼院。他们对农林科学院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职专楼等楼院的基本情况及整改进度。


  


徐红霞书记强调,为改善分包楼院环境乱、卫生差、设施不完善的现状,我院及时拨付了帮扶资金,用于围墙内刷漆、楼梯一层刷漆、楼道墙面修补粉刷、负一楼垃圾清理、车棚等的改造升级,目前,楼院的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但仍要全面排查,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空当,抓细抓实每项工作。楼院整改工作需要社区和农林科学院相互配合、共同打造,当前“四城联创”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同心协力、同向发力,为推进“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助力我市“四城联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