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以学促干,找准坐标! 市纪委监委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故事讲述比赛

日期:2020-08-12


“他们笃信‘爱拼才会赢’,豁出去、搏一把,演绎无数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励志故事,屡屡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对标湖州、晋江的拼搏精神,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是什么样子的呢?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处于反腐前沿的我们,又有着怎样的拼搏故事呢?”8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现场,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玉梅以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精神、飞扬的神采让现场的所有人深受感染。



为深入推进“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和风采,按照全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安排,8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宁继学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经过层层选拔,7名同志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讲述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特点,结合“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的所想所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的生动实践,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勇挑重担、与时俱进、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学促干,找准坐标,在对标先进中寻找高质量发展的答案,奋力赶超,突出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