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日期:2020-08-11


为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机关,探索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新路径,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先锋意识,营造崇尚学习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要求,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在今天上午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焦作市万名学员百场答题挑战赛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初赛。



初赛采用手机答题模式,参赛的挑战达人由各支部选拔推荐,半小时内无限次答题,以答对题目最多的一次为挑战成绩。比赛开始后,挑战达人们个个集中精力,专注答题,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东区党支部推荐的刘大瑛、王金艳同志以绝对优势胜出,其中刘大瑛同志以440分的成绩勇夺全场第一名,她将和王金艳同志一同代表我院参加全市决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谈起成绩,刘大瑛同志谦虚地说,没有什么窍门,就是平时多练多记,积少成多而已。学习就是这样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通过这次比赛,使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发扬湖州、晋江两地的拼搏精神,为把我院建成全省农科系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