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农林科学院召开“四城联创”第三次攻坚专题会

日期:2020-08-11


为贯彻落实焦作市“四城联创”第三次攻坚例会会议精神,8月8日上午,市农林科学院召开“四城联创”第三次攻坚专题会,党委书记徐红霞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通报了我院“四城联创”老旧楼院帮扶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徐书记首先就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我院在老旧楼院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各相关部门提出严厉批评。

会议对我院负责帮扶的解放区七百间街道陶瓷路社区职专楼等、解放区王褚街道办事处金林苑小区、山阳区焦东街道办事处农科街厕所改造三个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机制、工作时限、责任人。针对我院帮扶对象多、工作任务重、资金量大等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动态追踪。对于各帮扶老旧楼院的13万元帮扶资金,要迅速到位,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改进完善工作机制。在全院工作群实行日报工作动态制度,每周召开工作推进会,迅速推进工作。三是要开展精准督导考核。该项工作要实行领导责任制,明确奖惩办法,一级一级压实责任,对于工作出现问题的,要进行通报并追责,对于工作进度领先的,要进行表彰。



对于下步工作,徐书记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要求院班子成员切实履行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传导压力,采取措施,聚焦工作重点,整体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整顿工作作风,树立新风正气。要求院纪委牵头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院党办要主动谋划各项活动,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凝聚团结干事热情。各相关部门要知耻后勇,加压奋进,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改进工作方式,真正落实工作。要改进工作机制,补齐短板。各部门要主动谋划工作,主动跟踪工作动态,主动联系沟通,要先人一步,高人一筹,注重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