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到市统计局调研工会工作

日期:2020-08-10


8月6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王玉霞一行4人到我局调研女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和工会规范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冬云陪同调研,局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冬云代表市统计局对王玉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调研是工会组织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女职工的重要举措,也是全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调研组的莅临指导,有利于统计局工会、妇委会更好总结以往工作,帮助梳理今后工作。王冬云向调研组介绍了市统计局在做好女职工心理健康工作时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机关女职工工作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议。工会文体委员武俪育向调研组汇报了局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后,调研组对局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资料翻阅和实地查看。



调研组表示,市统计局在做好工会工作和女职工心理健康工作上,举措多样,成效显著,有很多值得其他机关单位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样的调研方式,达到机关之间更好的沟通交流,有利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统计局工会、妇委会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立足于职工,多方为职工着想,为职工发声,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