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0-08-10


为持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促使我局干部职工坚定“四个自信”,8月7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主题活动,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市直机关工委制作的《机关党建讲堂》第25期,学习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李建国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

视频主要是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概念、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五个方面出发,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形势政策教育活动,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此外,此次教育活动动员干部职工群众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信心、扎实工作,助推我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