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日期:2020-0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根据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焦作市万名学员百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8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举行“‘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焦作市万名学员百场答题挑战赛市农业农村局初赛”,局属12个党支部选拔出的党员代表及青年研习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斗志昂扬,答题现场秩序井然、参赛人员聚精会神。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事业五支部焦文文、事业二支部郭琬颖两位同志通关夺冠,她们将代表我局参加市直机关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党员踊跃参加。通过层层比赛选拔,进一步检验了大家日常学习的成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有力促进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