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移风易俗倡议活动

日期:2020-07-10



为深入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革除陈规陋习,倡导婚丧礼俗改革,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7月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倡议活动。活动通过倡议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发放《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转变婚丧嫁娶陋习倡议书》,签订《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转变婚丧嫁娶陋习承诺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倡树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移风易俗倡议活动的开展,办公室营造了“除陋习、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内容,也是我们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带头,率先垂范,破陈规,除陋习,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焦作贡献力量!